實在是因為皮膚乾到不行,就訂了升級版的保溼液。正好碰上霸王級寒流,可以試試它的難耐。

 

【朵茉麗蔻】2015年升級版保溼液  

之前有用過舊版的保溼液

感覺不錯,

不過還是因為價錢高貴,

所以沒有回購

現在則是因為他們有降價

讓我願意再回購

 

升級版的包裝沒有太大的改變

我不懂,這樣怎麼區分新、舊版啊?

 

質地上,覺得沒有之前那樣濃稠

「但—是—」

我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在分析質地

作者指出,業者增加濃稠劑,就可以改變質地

所以不能光憑這點,

就判斷不夠保溼

 

我同意這種說法

感覺上,在按壓保溼液時,

沒有以前那樣久(以前要等它乾)

而且,我也不覺得升級版的保溼效果有變差

目前用了近一個月,感覺是吸收速度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