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和雅詩蘭黛提供的試用機會!收到正品一支,試用色號為#402霓彩珊瑚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閃耀水彩  

 

一打開,發現是熱情的大紅色,

有點被嚇到,還以為是寄錯顏色。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閃耀水彩  

 

包裝上色號是02,

查了一下,應該就是#402霓彩珊瑚,無誤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閃耀水彩  

 

 

先在手上試色

上面:是取出的顏色,很飽和、顯色

下面:是推開、輕拍後的顏色,帶點霧面

 

味道有點可可香,有種奢華的舒適感

 

對我而言,這顏色太深太重了!

不適合上班或日常休閒使用,而且擦上之後會讓人產生距離感。

 

或許對年輕的辣妹而言,可以擦時下最流行的咬唇妝

但對我這熟女而言,

只會連想起范冰冰的大紅唇!偏偏我又沒她的女皇氣勢與美艷,唉!



我的使用方法是:

先取一點放在另外的刮棒上,在嘴唇推開,就足夠擦整張嘴

然後泯幾下面紙(我是用力親面紙),

顏色才算自然

 

也可以拿出唇蜜,調一下色,顏色就不會那樣深,

變得透明柔和起來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閃耀水彩  

 

這款顏色飽和、顯色,滋潤度也夠,可以讓唇紋不那樣明顯

用指腹推開或用唇筆上色的話,

會發現他其實偏向洋紅色,

適合正式場合、喝喜酒時使用,

整個人也變得端莊大器起來,

頗有貴婦的架式。



他的顏色很持久,

要用專門的卸眼唇液才能卸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