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YSL旗下的頂級乳霜,他家主力都放在彩妝、香水上,我早就忘了他家還有保養品的存在。

 

【YSL】金緻奢華賦活乳霜—輕盈版  

這是櫃姐給的試用包,

她的介紹說來說去,不脫「頂級」、「藏紅花」,

沒有什麼實質意義,

官網也沒多說什麼

我想,只有用了才知道!

 

這款主打藏紅花成分

味道是花香,不會停留很久(幸好)

質地細緻,

我擦了保溼精華液後再擦他,還按摩了一下。

當下覺得嫩嫩的,很快吸收。

本來不抱期望,

沒想到一夜醒來,肌膚的油水依然保持得不錯。

連我在意的眼下(最乾的地方),也呵護得好好的。

大驚喜!



試用包是1ML,

我可以用2個晚上,用量不需多。

 

我拿到的是「輕盈版」試用包,

不知道跟另一款的差異在哪?

是質地?還是抗老成分的濃度?

 

對他的效果,我覺得滿意,

如果購買的話
熟齡肌的我,比較想買「正常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