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在網路上看到郭文髮廊,評價還不錯,於是到忠孝店。沒想到就在SOGO忠孝店對面,啊!之前經過他家多次都不知道!

要剪髮,第一次去,想說找店長剪,應該不會剪壞吧?

結果店長不在,

櫃台推薦JACKY,價位1500

這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洗頭沖水時,水量很大,據說有客人就愛這種設計

整體說來,

洗頭普通,但可以跟洗頭的妹妹講你的需求,她配合得很好

也有免費的手部按摩,用植村秀的精華按摩油,服務不錯

不過,我還是把重點擺在「技術」上

裝潢、按摩這些,我覺得可有可無。



JACKY先問我,想怎麼剪,

然後說出他的想法,

很好溝通。

 

可能因為年紀相仿,

兩個中年人邊剪邊聊,交流一下人生經驗,頗愉快的。

 

JACKY手臂上都是刺青,塊頭又壯,猛一看有點嚇人!

但我知道那只是表象,

我認識幾個刺青男,看起來酷酷的,好像壞人

其實他們人很善良,對大家都很照顧,可說是鐵漢柔情啊!

做起事來,往往比女生還細膩!



說說笑笑間,愉快的剪完頭髮,

發現輕盈、有空氣感,

而且還不是靠吹風機吹出來的喔!

JACKY笑著說:

「我在這說好看,都不準啦!回去自己洗、自己整理,就知道我剪得好不好!」



果然,回家自己「處理」,

發現好整理(這是我最大要求,我只有吹乾)、不亂翹,

雖然已經剪完快四個月,

型還在!沒有因為頭髮變長而塌掉。



頭髮不厚重,但就算綁起來,量也不會稀疏

完全符合我們熟女希望「髮量豐盈」的需求。



目前為止,很滿意,會繼續給幽默風趣的JACKY剪髮。

 

後記:2016-12-14

 

前陣子又回去剪髮,結果JACKY匆匆剪了,感覺是在趕時間,我知道他有另一個客人正在燙髮(因為他眼神一直看那人),但比起我這單單只要剪髮的,也不用這樣吧?
 
 

我比了比長度

結果他快速地剪了,也沒有明顯的層次、修邊,

就只是剪了型出來,髮型的線條,看起來就是一段一段,不是很齊,還有點毛毛的

 
 
如果說,第一次(上次)他剪髮是100分的用心,

那這次只有70分,感覺還沒有完成

 
 
當日並不是人多的假日,我有預約,如果他忙不過來,櫃台當初就不該排這時段給我。
或是請我在現場等一下,我也可以接受。

我了解人一忙時,那種分身乏術的無奈,

但是,我付了跟上次一樣1500元的價錢,不該得到打折的服務。

 

我臉皮薄,不好意思當場反應

但是我很確定,我不會再來了

 
 

我有個感觸:

台灣各行作生意普遍的缺點就是:沒有留住老客人

如果你留得住老客人,就不用一直去開發新客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