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過他家的染髮,印象不錯,這次買另一個系列,日文包裝,想說日本的品管應該可以信賴,但回家後才發現,製造廠是大陸蘇州。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雙管染髮霜—5NB  

 

這款是白髮專用

裡面什麼都有,還有染前的護髮精華、染後的護髮乳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雙管染髮霜—5NB  

 

 

優點:

1.不管是染前還是染後的護髮品,給的很豪氣,染髮霜都用完了,兩瓶護髮我還剩一大半!

品質也好、效果不錯,用量不用多

我甚至覺得可以單品上市

 

 

2.我用了不會過敏

染髮過程沒聞到什麼味道,

很舒服

算是用過這麼多種染髮品以來,最溫和的一款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雙管染髮霜  
 
 

3.顏色自然

我分兩次用完,都是補染

我挑的是自然的栗色,NB5

 
 

缺點:

染後要等30分!(昏~太久了)補染也一樣!

並不持久,約3星期後,就要補染(其他品牌可以撐到1到1個半月)

我猜是因為成分很溫和,

所以從另一個角度而言,就不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