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買了,經過換季、寒流來臨的經驗,現在終於可以寫心得了!

 

【幸福肌】滋養保濕乳霜  

因每逢換季、寒冬時,眼下部分很乾,所以想改善這情況

記得去年11月時,我用少許擦臉(只是帶過),隔天在臉頰立刻冒出痘痘

我當下高興,

一來表示皮膚沒有到很乾的地步

二來,表示這商品夠力,不是騙人的

 

這款在幸福肌的乳霜系列中,

是滋潤度最高的商品,含油量為20%

從沒看過網友討論,

可能是因為定位在熟齡肌、乾性肌專用之故

我是因為看到成分中有乳木果油,才敢下單

當時的我,用過很多貴婦面霜,已經不抱太大希望了



我手邊已經有他家的面油「特效潤護精華」,老實說,已經夠用

只是想在寒流時,更多一層的保護


【幸福肌】滋養保濕乳霜  

乳霜沒味道,擠出來也不油不厚重,很快吸收

也沒有一般貴婦乳霜的黏膩,

很像坊間醫美商品,

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失望、擔心

他夠力嗎?

 

等到寒流來襲、或乾冷天氣時,

我見識到他的實力,

洗完臉後,上了保溼精華液
再擦上他,就足夠了

一點都沒有負擔

 

之前「偽夏天」的冬天,

我就拿他當眼霜,

感覺還不錯

 

我會建議,平常,他跟「特效潤護精華」擇一使用

除非是強烈寒流,或到寒帶國家,才需要兩者都上




我總覺得,
年輕、健康的皮膚,是感受不到幸福肌的商品好在哪,
只有在你皮膚用遍市面上所有商品,依然不得救,
膚質SOS時,才會發現張老師的用心

 

硬要挑缺點的話,

一是,他家包裝都一樣,容易搞錯

像我有防曬、保溼

我一早急著出門,沒空細看字,只好在包裝上貼上貼紙

免得自己抓錯

 

【幸福肌】滋養保濕乳霜  

 

二就是我說的,沒用過的人,不知道商品好在哪,

加上會上網PO心得的,多是年輕人,

導致針對熟齡設計的商品,有需要的消費族群看不到

就會導致銷售不如預期 ,像是「特效潤護精華」就是如此

我建議幸福肌推出小包裝,給沒用過人一個機會

我很有信心,只要用過的人,一定會回購

 

如果你正在猶豫,要不要花大錢買「貴婦面霜」
我誠心建議,你可以試試這商品

先找他家客服詢問,他家客服很好,不會有購物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