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網友討論度最高的眼影之一,雖說4月1日才開賣,但聽說,有些小屈已經偷跑,於是我也到崇光店去看看

我先前在網路上看好我要的顏色

7、14、19
我想找類似軍綠色的風格

 

幸好,崇光店有上架,也開放試色

結果,我試了眼影:不論是在手上、眼皮上

發現顏色容易飛掉,不持久

例外的是亮片色,只留下閃閃的亮片,很像小時候聖誕卡上的小亮片啊~~~一點一點的

 

眼影顏色不算顯色

自然到.....像沒畫

其實我只想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所以....只好放棄

 

至於多功能彩妝棒,我本想當口紅

結果正如網友所言,太乾....也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