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用他家的豐凝髮浴,十分喜歡!用完後要再買,好像停產了。因為年紀大,我也想找有預防掉髮功能的,上官網找,「全能活髮髮浴」(舊款是活髮GL髮浴)似乎符合我的需求,就上網買了一瓶試試。

 

 

【卡詩】全能活髮髮浴  

收到後我仔細看一下,原來是改新包裝

據官網的介紹,這款「強韌髮根,極致豐盈」

太好了!

我的兩項需求,他都有!有種賺到的感覺!

 

 

【卡詩】全能活髮髮浴  

 

 

洗髮精不是乳液狀,而是透明,

味道有點中性

要記得,洗第2次時,讓泡泡在頭上停留3分鐘喔~

 

 

從3月用到現在,也快3個月,

冬天用很舒服,剛好

不擔心太rich會長痘痘

 

 

夏天用就覺得洗淨力不夠強,

所以我現在洗頭髮時,第一次用他,

第2次時就改用阿勒坡古皂洗頭皮

覺得效果很好

 

 

我要的豐盈效果,是有的

 

 

至於預防掉髮效果,看地上掉落的髮絲,好像有改善一點點?

應該是心理作用比較大吧?哈哈!

 

 

相關閱讀

 

(卡詩)胺基酸平衡髮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