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才在網路上看見網友熱情的討論,等我到小屈時,早就賣光了!已經放棄時,我正好在SOGO旁的小屈挑口紅,突然眼前一亮:這不是我要的金屬色嗎?馬上買下。

 

(巴黎萊雅)24K金屬星燦唇膏  

之前,我有露華濃的銀色帶亮粉唇蜜,前陣子才用完

正想找替代品

而這隻金色口紅,使用上比黏滴滴的唇蜜更方便(我個人不習慣用唇蜜)

不但是百搭款

價錢又合理,399

 

正巧前陣子買的TOM FORD口紅, #04 INDIAN ROSE 豆沙

我嫌擦起來有點暗

搭上這款金色,氣色看起來會更好!

 

 

目前我自己試色的心得,

發現金色跟大地色最搭,不用多,在唇部中間點一些即可

如果金色跟粉紅色系配在一起,反而不那樣出色,而且顯得有點俗艷,唇紋更明顯

可能對我這種年紀的熟女而言,亮度不要太高,免得被誤以為是參加喜宴的親家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