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試色後,跑了N次SOGO專櫃,終於買到了。

 


(TOM FORD)設計師唇膏 —#04 INDIAN ROSE  

實際擦起來,覺得太自然、太低調,簡直是肉色,

買菜時可以擦(這本錢未免也太厚了!)

後悔了,早知道應該買 #03 CASABLANCA

 

可是用了幾次,覺得他其實很像最近流行的「乾燥玫瑰」

不是一般的豆沙色、奶茶色

原本打算這色是秋冬用,

但最近天氣變熱,我發現他又帶點粉紅
好像夏天用也很OK



我是個不能擦霧面口紅的人,

記得以前擦過香奈兒口紅,但偏偏我擦霧面看起來很不自然,

顏色硬是浮在嘴巴上

 

但不得不誇「TOM FORD」的質地
雖偏霧面,但一點都不顯乾
又覺得是油質口紅,滋潤度好像貴婦乳霜一樣

擦之前,不必先用護唇膏打底

像我這種熟齡女,一定都有唇紋

但擦了之後,唇紋變得很自然

 

雖然他的價錢貴桑桑,

但我覺得:值得!

會回購(雖然他家櫃哥櫃姐態度很高傲,對客人愛理不理的)

 

 

另好心叮嚀:

 

雖然櫃哥櫃姐猛推#9 First time,還不忘說「那個某明星也愛用這色」

但我很清楚我根本不適合啊!

別人喜歡,又關我何事?莫名其妙

 

不要被明星牌所迷惑

找到適合你的,擦了就美!

 

 
相關閱讀
 

再回購(TOM FORD) 設計師唇膏—TRUE CORAL、WILD GI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