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原本以為,可能就跟旁氏冷霜一樣油膩吧!沒想到,完全不是!

 

(美國Noxzema)洗面霜  

他的質地有點像優格、豆腐,

軟而帶點濕潤,

完全不是我擔心的硬乳霜

擦在臉上,味道好像萬金油!好清涼啊!

 

(美國Noxzema)洗面霜  

 

原本我是略加按摩後,最後用面紙擦掉,跟卸妝霜一樣的用法

後來該脆加點水乳化,用毛巾洗掉,

更清爽!尤其在炎炎夏天,好舒服啊!

 

(美國Noxzema)洗面霜  

 

我習慣把他當卸妝用,然後用朵茉麗蔻潔顏霜再洗一次

 

因為我只有擦防曬,

所以我確定:淡妝可以卸乾淨

至於可不可以卸濃妝,就要你自己試了!

 

(美國Noxzema)洗面霜  

 

他的成分有:

Eucalyptus Globulus Leaf Oil 、soybean and linseed oils

(尤加利葉油、大豆油和亞麻仁油)

 

創立於1914年

目前更是大集團「聯合利華」旗下的商品,

在美國亞馬遜網站的評價頗高,

不少人是從年輕用到老,

還說對痘痘肌有改善。



我買的是原始的經典款,藍色標籤

Noxzema Classic Clean Classic Clean Original Deep Cleansing

另一款是保溼款,紫色標,

這款台灣好像沒進?所以不知效果如何

Noxzema Classic Clean, Moisturizing Cleansing Cream

 

官網上是說,可以早晚使用

所以能當一般洗臉霜?

我是沒試過,

但我猜男生會很喜歡這種清爽感!

美國亞馬遜網站上,

不少男生說拿他當刮鬍霜,

還誇超好用的!

 

我記得我國高中時,

台灣曾經進口一種,洗了很涼,甚至涼到有點刺痛的洗面霜,沒有泡泡,質地很硬
也是美國的,後來就沒賣了,我很懷念。

我忘了名稱,但我很懷疑:是不是就是這一款?

但對青春期的肌膚而言(不管是少男還是少女)

臉上多處油田不再冒油,可是天大的喜事啊!

 

原本我是用舒特膚卸妝,現在改成冬天用

夏天,當然就用這款Noxzema,清涼舒服!

況且,很大一罐,價錢又便宜,CP值極高!

 

對了,一定要強調:

包裝上特別註名:蠶豆症患者不可用

我猜這成分中有薄荷腦,所以很涼,

你在使用時,要避開眼睛喔!

 

 

後記 2018-11-27

 

發現我好像用錯了:它是拿來洗臉,而不是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