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2.5g的試用,正好趁著炎炎夏日來感受一下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輕盈版  

我是活膚霜的愛用者,自然對這瓶「輕盈版」有很大的期望

用了幾天,發現:

1.輕盈版比較香,有淡淡柑橘味

 

2.輕盈版正如他的英文名稱:乳液,在質地上比較稀

我覺得有點接近朵茉麗蔻的乳液,但更濃一點

 

 

3.輕盈版在效果上:我是指保溼滋潤,不如活膚霜

雖說是夏天,但因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加上進出室內外,溫差大

皮膚更需要保溼滋潤

尤其是我這種熟齡肌

 

總結,他是不錯的乳液,夏天專用

冬天明顯的滋潤不足

 

我不會為了夏天,而特地去買輕盈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