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了他家的養髮洗髮精,十分滿意,這次想買一款夏天用的,就買了控油洗髮精。現在剩下1/3,寫心得文剛好。

(蔻蘿蘭)控油洗髮精  

說真的,我沒有抱著什麼期待,

因為之前買了很多家歐洲洗髮精,

像走高級沙龍路線的卡詩、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牛蒡抗屑洗髮露等等,

這些歐洲洗髮精,一碰到台灣恐怖的夏天,全部都像魔法消失似的,

變得洗淨力不夠,
尤其這家主打「草本」,一定更弱!

所以我早有心理準備,

想說萬一到時候不夠力,就再洗皂類、保麗娜液加強吧!

 

沒想到,完全跌破眼鏡

聞起來像青箭口香糖的薄荷味,男生也可以接受

洗起來不會涼

也不用潤絲

 

(蔻蘿蘭)控油洗髮精  

 

我一向是隔天洗頭,尤其在夏天,容易發生頭皮出油、發癢

但這款竟改善了許多,我覺得頭皮恢復正常,沒有任何不舒服

真是奇蹟啊!

 

我向來不信控油、去屑洗髮精,尤其我又是脂漏性頭皮

但這款我很滿意,就只要按照一般洗髮程序就好

不過他家的泡泡不多,所以我習慣用量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