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保濕調理露竟然停產!他可是我用過,最滿意的保溼商品啊!因為一瓶身兼化妝水跟保溼精華。只好轉看新品:「不老容顏保濕精華露」、「敏感時刻保濕精華露」兩款,好在有試用包可以買。

 

(幸福肌)不老容顏保濕精華露、敏感時刻保濕精華露  

「不老容顏保濕精華露」

像水一樣,不黏

不是我的菜,我覺得夏天用還好,冬天一定不夠力


 

「敏感時刻保濕精華露」
比較保溼,有點黏,我會重複上兩次

我這種熟齡肌,當然選這種黏的,

我會把這款列入採購清單

但我還是覺得他保溼不如舊款的「保濕調理露」

 

我曾經左、右臉分別擦上「敏感時刻保濕精華露」、(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晚上開冷氣睡覺。

結果(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比較黏,

當然,「黏」未必與「保溼程度」畫上等號

但確實有助於後續面霜的吸收,(我試過不同面霜)

到隔天一早起來,

還是覺得擦蘭蔻那邊的臉比較嫩,但其實兩者沒有差很多。

 

 

這次我是用試用包擦了幾天,

只能算是體驗,也不可能期待看到什麼大改善與變化

 

我覺得要等冬天寒流來,才能真正看出保溼精華類商品的實力,

到時再來測,會更準。

 

 

相關閱讀

 

★(幸福肌)敏感時刻保濕精華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