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找卸妝乳,多年前,雅頓有款洗卸合一的visible difference deep cleansing lotion,方便又好用,很適合乾性肌使用,可惜已經停產。我想找類似的商品,找很久,發現Nu Skin如新有款潔面乳,我想說來試試。

 

(Nu Skin如新)保濕潔面乳霜  

 

這款很濃,取適量在臉上抹開,按摩幾下,

再加水快速乳化,像我會加水乳化4-5次,

再用毛巾擦洗,

最後要用洗面乳洗一次,才算是清潔完成,

沒有過敏、不致痘。

 

(Nu Skin如新)保濕潔面乳霜  

 

我試過卸妝後不再洗臉,也試過早上拿它當洗面乳,

都會致痘

所以,就讓它單純的扮演卸妝乳的角色吧!
還有,它不太能卸口紅(我是用乳化),卸不太乾淨。

 

像我這種熟齡肌,還是回歸用傳統卸妝品,

尤其在冬天,不刺激,才是對皮膚最好的呵護

 

它用量不用很多,就能快速乳化清潔,所以用量很省

唯一缺點是味道太人工,

我認為如果沒味道,反而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