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是去年底,臉部過敏,整個大脫皮發紅又刺痛!已經很多年沒有這樣慘!擦了手邊所有貴婦乳霜,依然壓不住。我突然想起好久以前用過的(艾芙美)燕麥刺激性肌膚保養霜,上官網一看,好像停產?天啊!

 

(艾芙美)燕麥新葉全效保護霜  

好在,我還記得商品名稱 Aderma Dermailbour(REPAIRING CREAM)

(這是法國牌子,所以法文、英文名稱我都有記下來)

這是大集團Pierre Fabre旗下的品牌之一,我對他家商品頗有好感的

 

這才發現,是改版了

目前成分有:硫酸鋅、硫酸銅、氧化鋅

中文名稱也改了,叫「燕麥新葉全效保護霜」

英文官網說,

「這款就是針對敏感發紅的皮膚,在4天內可以獲得改善」

哇,真敢說啊~

難怪台灣官網上不敢放上這句,

想來是怕主管機關看到之後,前來「關切」,哈哈!

 

(艾芙美)燕麥新葉全效保護霜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實體藥局有賣

我原本很擔心新配方的效果沒有舊款好,(其實這時也沒得選了)

好在,質地變得更輕盈、更好吸收

原本舊款一擦上去,白得跟藝妓一樣、有厚重感,

新版全改善了!

 

用法跟乳霜一樣,

一天可以擦多次,有需要就補

 

我擦了之後,第3天就不再發紅刺痛,算是控制住

約一星期後,已經穩定,原本摸起來又粗又乾的皮不見了,慢慢恢復正常

這段期間,當然有其他生活習慣的配合啦(下次另寫一篇)~

絕對不是光擦這個就會變好!

絕對不是光擦這個就會變好!

絕對不是光擦這個就會變好!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原本就是敏感肌,隨著年紀增長,

熟齡皮膚的抵抗力越來越不如前,

老人跟嬰幼兒一樣,更需要溫和的修復產品。

 

還是那句話,這是我的心頭好!大感謝啊!
也慶幸,在皮膚大過敏,很脆弱時,依然買得到它!


 

PS:

以上為個人經驗,未必適合於任何人
建議皮膚有狀況時,還是要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