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媽媽用過這款,敏感肌專用的卸妝霜,濃濃的杏仁味深深吸引我!我找這款很久了,還以為已經停產,終於找到!

 

自然美潔膚霜  

不過,我記得當年的質地很稀,不油,有點像優格,水乳狀(卸妝力很弱)

現在買到的改良版,很像舊款的膚蕊卸妝霜

算是很清爽的冷霜,擦上臉要先推開,

質地變透明,臉上都是一層油後,

我會加水乳化5次(賣家建議我,要用溫水比較好洗掉),

這時臉盆的水變得白濁

最後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自然美潔膚霜  

 

它的質地有點油,因為我會擦潤色防曬,淡妝,

所以這種卸妝能力正是我要的

我也會順便按摩嘴唇,上面的口紅也會被融化,順道卸掉

(我不知道它對濃妝的卸妝力如何)

 

 

我這種熟齡敏感肌,還是信任最傳統的卸妝方式,

雖然比較麻煩,但對皮膚相對的比較安全。

當初我是衝著杏仁味才買的

 

不過它不是一擦上,就能馬上卸的卸妝乳

所以你如果是講求快速的人,

你可能會嫌這款有點耗時,要稍微按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