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時,突然發現以前的暢銷口紅(外殼很舊,我就不PO照片了),勾起我的回憶。

 

(懷舊商品)佳麗寶 佳麗之星口紅—巨星鍾楚紅  

(照片來源:網路)

想當年(大約是1989年),佳麗寶請來巨星鍾楚紅,

這張平面廣告一出現,造成轟動!

 

記得當時報紙是這樣評價這廣告的:(大意是這樣)

紅姑的古銅色肌膚屬於大地色系,

配上冷色調紫色的口紅,

對比形成的反差,呈現出另一種美感



鍾楚紅不是傳統的白皮膚,而是健康的小麥色,

可是她擦上這紫色口紅,真的好迷人!

一看到這廣告,我就被迷住了!

 

腦波弱的我,也跟進買了一支,

這款是當年的暢銷色!

擦起來其實偏向粉紅色,帶點微微的光澤。

這支叫「佳麗之星」,是台灣製造的,品質一般,偏乾,滋潤度不夠。



鍾楚紅替佳麗寶拍了幾隻廣告,

其他廣告中,有扮做乖乖女、可愛的,其實並不適合她。

我覺得這張海報的造型最成功,(這張比另一張穿綠衣那張海報,更美!)

微捲的半長髮、嫵媚又不失個性,又時尚,

最符合她的形象。

 



我是因為這廣告,開始愛上鍾楚紅的

這麼多年過去,

全世界充滿野性美的女星多的是,

但其中又能帶著一絲清純、無邪氣質的,也唯有紅姑了。



覺得美妝商品,找對代言人很重要!

老實說,紫色口紅不好賣

我很想知道這海報的創意、造型師是誰,實在太成功了,

把代言人跟商品作完美的結合

在我心中,是經典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