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很流行一款胺基酸洗面乳,我記得是德國DMS,很大一罐又不便宜,當時不動心,等到自己變成熟齡肌,才突然興起,想試試這商品。不料DMS早就停產,變成國產的DAMARK,不易購買。倒是看到很多網友推陳皮的產品,上官網一看,價錢實在是太便宜了!真是佛心啊!
 
 
(ezskin)清透保濕胺基酸潔面霜  
 
 
我是脂漏性肌膚,
夏天變中油性,冬天變中乾性,但T字部分偶爾會長痘
雖然朵茉麗蔻洗面乳很好用,但在夏天,會顯得清潔力不夠
才會想買胺基酸來試試,主要是針對T字部位
 
 
客服非常好,解說清楚,
也提醒過我,我用這款可能兩頰會偏乾
 
所以,這款我是跟其他洗面乳交錯使用
 
沒想到,胺基酸真的沒啥泡泡
用得再多,也不會變成鮮奶油一般
正好符合我這懶人的需求
 
 
洗完兩頰有點乾澀,
摸起來好像有點沒沖乾淨(我太習慣那種洗乾淨的感覺啦!哈哈!)
 
 
我使用時,沒有過敏及不適,
但是,T字部分開始有粉刺、痘痘
可能正如客服提醒的:洗淨力對我而言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