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整理房間時,發現的舊口紅(外殼很舊,我就不PO照片了),當時 T'ESTIMO業績爆紅,幾乎所有女生靠櫃,指名要買廣告商品。

 

(懷舊商品)佳麗寶 T  

 

 

2001年,佳麗寶當時這廣告還是一口氣請到藤原紀香、瀬戸朝香、加藤愛

三大美女,個性各異,詮釋不同的口紅色

真是厲害,光一個廣告,就吃下所有女性市場,

這麼多顏色,一定有適合你的本命色,

每一色都賣得好。
 

(懷舊商品)佳麗寶 T  
 

T'ESTIMO也因此紅了好幾代,

不只口紅,眼影等彩妝都賣得超好

背景還選擇在浪漫的歐洲,類似微電影的劇情

可惜的是,後來的廣告都沒有這三人出色

代言人換人後,(後期是山田優、水川麻美等)

我覺得連彩妝效果也普普,再也勾不起我的購買慾

 

(懷舊商品)佳麗寶 T  

 

我當時買了口紅RD121,顏色很美、顯色又保溼,品質好,是我少數用到底的口紅之一。

後來再也找不到類似的顏色,

後悔當初怎沒多買幾隻囤著。

現在流行的色彩跟以前大不同,完全回不去了

 

(懷舊商品)佳麗寶 T  
 

T'ESTIMO廣告實在太成功,帶領風潮,

後來資生堂的PN,也學起它,找三名女星一起來(香港的陳慧琳和李嘉欣也曾參與過)

連資生堂強打「人海戰術」的Tsubaki 洗髮乳,

這種「多明星共同演出」的idea,也是源自T'ESTIMO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這麼多美女合作,代言費加起來很貴吧?

一定會計較誰的鏡頭多?誰拍得比較美啊?

就像藤原紀香一出現,我只會注意她啊!(她的鏡頭真的比較多,不過你看了她的表現就會同意,她的代言效果很好)

可是我想,正因為大家都不想被比下去,

所以更會使出渾身解數,讓自己更出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