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德國世家是我接觸的第一個德國保養品牌,所以對他家商品特有好感,這次買了卸妝乳試用品。

 

(德國世家)律動卸妝洗面乳  

 

 

質地沒有我想像的濃,反而比一般乳液還稀,用量要很多。

我擦在臉上,加水多次,再洗掉

結果還是沒洗乾淨,難道是我使用方法錯誤?

我只有擦防曬而已啊!

 

找了官網的英文版影片跟英文說明書,

原來,要用化妝棉,先打溼,再放上卸妝乳,去擦臉,

才見到化妝棉上有顏色

(或是臉要濕濕的,再用卸妝乳)

 

我覺得這太麻煩,還要用化妝棉或海綿或毛巾等輔助工具,

可見卸妝力本身就弱


 

我後來想到,這種質地,很適合冬天早上洗臉,

因為不起泡,應該不刺激又舒服!

尤其我喜歡他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