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真的變細了!」

 

這是朋友用了按摩油後,驚喜的發現!

 

去年12月中我送了一瓶自調的按摩油給她,

她本來還嫌「把油擦在身上,會不會太油啊?」

她只敢加幾滴在她原有的乳液裡(有:澳洲綿羊霜、名牌的身體乳液)。

 

我跟她說,你的使用方法不對,一洗完澡,就要馬上擦。

 

趁身上還有一點水氣,抹上油,一點都不會油!

(這就是「油包水」啊!)

 

如果你等完全乾了再擦,當然很油,又不吸收,

總覺得一層油浮在身上。

 

這也是皮膚科醫生不擦化妝水的原理!

一洗完臉馬上擦乳液或精華液。

你可以去查一下相關資料,

像張麗卿老師等一些有化工背景的人,

也是這樣講。

 

她恍然大悟:「難怪!在冬天,我的腿會有一條條的紋路」。

 

我說「那就是太乾!腿多抹些油,總不會長痘痘吧!

一般而言,大家都是腿很乾啊!」

 

後來,她要我帶她去買油,要自己買來調。

她買了葡萄柚精油、葡萄籽油。

 

過沒幾天她很開心的跟我說這個好消息!

她認為精油的分子很細,所以皮膚有吸收。

這次她可是正確使用,完全用「油」!

 

我說「不是啦,你調的按摩油濃度只有2.5%,

不完全是精油的功勞,

而是基底油發揮作用了!」

 

而且她有按摩一下,效果更好!

 

正確的保養,不但有效又不必花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