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2005年在中正機場免稅店買的,當時50ML要價4750元,後來發現網路上的PCHOME、YAHOO價錢更便宜,害我心裡小小淌血一番!


會買它,主要是它一直是所謂的明星商品,

我從年輕時代就肖想很久,總覺得應該買來用用看。

它那一粒粒如米粒般的珍珠造型,更增添幾分貴氣。


魚子精華







你可要知道,這產品少說也上市十多年,

這樣的包裝真是太經典了!是很成功的行銷策略!


使用起來真是不太方便,

要用小湯匙挖一瓢包在小紗布,輕輕地按摩臉龐

感覺就是「有點油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不會有一層油浮在臉上。

所以我還是會再擦面霜(在歐洲或台灣的寒冬)

平常的話,晚上只擦它就OK了!當作是給「皮膚進補」。


這是我第一次用瑞士的產品,

感覺很不錯,沒有一般品牌的濃香料及厚重感,整體而言,就是「無負擔」。

不過價錢真是「高貴」啊!



 

照片來源:

La Prairi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