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GO買了2件BOBSON同款式牛仔褲,

當場試穿,也修改過,

回家才發現其中一件:腰多了1吋,長度多了4吋!


我還記得修改完再度試穿時,跟店員反應過,

一件很合身,另一件很寬?


她回我:「2件都已經改過了!」


回家先把牛仔褲下水,洗過一次,

晾乾後收起來時,才發現這天大的錯誤!


再跑到SOGO,店員說「深色的本來看起來就會比較小!」


我指著多出來的腰、長度問她:

「你自己看,怎麼差這麼多?」

「你們的品質這麼不穩定,我以後再也不買你家的東西!」

「害我多跑一趟!我真的很生氣!」


這2位店員從頭到尾只會辯解,

連一句「對不起」都不會說,

只說「我現在幫你改,改好一點。」


奇怪,這2位店員也不是年輕妹妹,

也30出頭了,還不懂安撫客人?


她們的態度讓我覺得活該倒楣,

好像她們肯幫我改,我就應該謝恩了!


我現在不想追究是店員沒修改好,

或是2件褲子一出工廠大小尺寸就相差這麼多,

總之,

以後我再也不買BOB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