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薦原因:真好用!比日本貨還讚!



之前因為買利菁的美容書,隨書附贈幾顆「566秀髮快樂丸」,當時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一用之下,還真是嚇到!


566快樂丸





(圖片取自官網)


剪開金黃色的膠囊,擠出有淡淡香味,金黃奶油色的精華液抹在髮上,原本毛燥的頭髮變得光滑柔順!害我當下好生後悔:「早知道,上星期就不要買日本進口的XX修護精華,一點都沒效,頭髮還不是照樣不順?」



隔天馬上到屈臣氏敗了一盒,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還分贈幾顆給三五好友試用,果然,過沒多久,每個人都來跟我反應:「你上次給我快樂丸好好用,我也去買了。」



我留著一頭未經染燙的直長髮,本身髮質就不錯,對我而言,「不毛燥、髮順」是我對這產品最滿意之處。相形之下,好友們的秀髮經常染燙,她們的使用心得就很有說服力。



上星期跟友人J吃飯,她說前天自己動手DIY染髮,我摸了一下她的頭髮,髮質依然不錯,一點也不乾澀。



「啊呀!你不知道,我一染完,就馬上用那個566快樂丸抹在髮上,還用了2顆喔!」



「什麼?你頭髮又不長,2顆會不會太多?」我看著J,不解的問,她頭髮剛好過肩膀啊!



「你不知道染頭髮對髮質很傷喔?對自己的頭髮好一點,是應該的。何況,我是買來自己護髮,不管怎麼算,都划算!」



我聽了她的分析覺得很有道理,J還說染髮最重要的就是顏色不要跑掉,她覺得快樂丸在這方面也有所助益。



另一個朋友H是重度染燙者,原本就有一堆護髮產品,她跟我說,「不錯用!可是我捨不得用,要等到『重大場合』才用。」



我開心的是,台灣也有物美價廉的好產品,我找有效的「免沖洗」護髮產品真的找很久了呀!



目前566快樂丸提供優惠價,請到官網查詢:

566  秀髮快樂丸


5/28後記:

朋友聽了我的推薦去買,她跟我說,「第2代沒有第1代好用,比較稀!」

我馬上跑去買第2代,包裝不一樣了,沒有圓盒,而是一粒粒單獨包裝。

我覺得味道、濃度都跟第一代不同,雖然包裝上說加了保濕配方,但我還是喜歡第1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