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30  /PA+++

 

早就聽過這一款飾底乳的大名,人氣旺到不行!聽說是裸妝的必備品。

當櫃姐給我試用品時,真是欣喜若狂啊!


香奈兒-1

 







回家試了好幾天,不管怎麼用(我是單擦),好像臉上有推不勻的防曬霜,老是白白的,還亮亮的泛油光!

 

我想起來了,櫃姐不是故意給錯的啦!


她跟我抱歉,她說我的膚色已經很白,應該用20號黃色比較適當,但她只有10號玫瑰色的SAMPLE可給。

香奈兒2

 







我很喜歡水蜜桃的味道,很舒服!也不會太黏膩。

再說,用量真的不必多,只要幾滴,就可以擦全臉。

 

雖然我很心動,但是要下手買時,還是得到專櫃再挑一下適合的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