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豐洗髮精














AVEDA的美髮產品是有口碑的,只可惜我的髮質太油,即使是她家油性髮質專用的迷迭香薄荷洗髮精,隔天馬上就油到不行,覺得洗淨力不夠。


店員說「純豐」洗髮乳是專為細軟髮質而設計,我滿懷希望的拿回家試用。好歹我也是她家VIP,找不到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多可惜啊!


跟往常一樣,AVEDA的泡泡不多,量要多用一點。依然是很舒服細膩的味道。


它的洗淨力比迷迭香薄荷洗髮精強,但對我而言還是不夠。洗完之後頭髮並沒有變得澎鬆,還是一樣扁塌。


可能AVEDA的洗髮精比較適合髮質中、乾性的人用,我跟它無緣啦!


照片來源:

AVE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