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買個粉紅色眼影,但找了很久始終挑不到適合的!有的有亮粉,要不然就是眼睛看起來更拋,難道我跟粉紅色無緣嗎?

在「女人我最大」看到「LAVSHUCA花漾眼影盒」(400元,真是小貴!)的介紹,我才對這品牌有了信心。到屈臣氏試用各家粉紅色,東挑西選的結果,它最適合我:因為最自然。


LAV眼影














這一盒就是最普通的咖啡色系,適合上班族、化淡妝、年輕的小女生,非常實用。右下角的紅色看起來有點嚇人,但用起來還好啦!


整體而言,因為顏色不深又沒有高亮度的亮粉,不必擔心失手化成大濃妝,不管你怎麼畫、怎麼搭,都不會出錯,是化妝新手的入門款。



我只用咖啡色跟粉紅色,就覺得很OK了,尤其咖啡色跟粉紅色混搭在一起,還帶點紫色的效果。單用粉紅色也行,有另一種清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