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兌換券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兌換時,櫃姐臉很臭,好像去領試用品是去佔便宜一樣。我還問她這一系列「乳霜」跟「精華液」的效果有差別嗎?她不耐煩地說:「質地不同。」
 
洗完臉,什麼都不擦,馬上抹上精華液,味道是甜蜜的水蜜桃味,跟她家另一款超美白升級版防護飾底乳 的味道很像。質地是很濃的凝膠,但沒到難推的地步。

 
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臉上有一點過敏引起的小紅斑,突然不見了!
 
我真開心!之前我用盡手邊所有保濕、鎮靜抗敏的產品,都還搞不定,沒想到這一瓶竟能解決!

 
我原本也懷疑:會不會是過敏快好了?這瓶保濕液只是運氣好、「矇」上的?
 
當我又改回去用其他保養品時,小紅斑依然出現,但只要一用精華液,又乖乖的消失,我才肯定它的鎮靜效果!
 
保濕的效果不錯,起碼經過一整晚,第二天醒來也不覺得臉乾。白天用也很清爽。
 
以往我用香奈兒的保養品,總覺得它家保養品普通、香味過重。不過經過這次試用,讓我對它家的保養品「好感度」大增!
 
這瓶精華液30ML,2500元,定價有點嚇人,不過,我還是把這瓶列入「採購清單」中!因為我的小紅斑還在啊!急待它來拯救!
 
如果你是兩頰有點乾,T字型出油的人,我推薦你用這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