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男性保養品掀起一股風潮,我今天要介紹的,可是歷史悠久,阿公級的保養品!

 

 

話說在以前那個年代,沒有金城武或007當代言人,商品只好用畫的啦!請看,包裝上就是一臉文質彬彬、看起來就是有為的青年。

 

 

 

 

 

 

 

內包裝是簡約的藍白風格。

 

 

 

 

 

 

看一下背面的說明,也很有古早味,內容很誠懇,不花俏。

 

 

 

 

 

 

仔細一看,商品命名頂有意思,「恩思達」翻成「ONE STAR

 

 

 

 

 

 

我擦了幾天,覺得很不錯。什麼?你說女生擦男生的保養品會長鬍子?別嚇我!(趕快跑去照鏡子!)人家真的沒有長鬍子啦!

 

味道是淡淡清香,質地爽而不膩。最近這種秋冬氣候使用剛好。但如果是寒流來或大熱天,可能不太適合。

 

本來嘛!男生的皮膚比較油(所以不容易有縐紋),根本不需要擦太油的保養品(以免長痘痘),只要臉洗乾淨,天冷時再擦個面霜,這樣的保養就夠了。

 

我小時候看過爸爸用過這牌子,所以上次逛饒河夜市的雜貨店時,發現它的蹤影,當場買下來,根本不要花大錢,才75元!我還買了2瓶,一瓶送爸爸,一瓶我自己用。

 

爸爸的使用心得是:「有得用就好,還挑什麼?」果然是標準的男性消費者反應!

 

 

 

相關閱讀

(懷舊商品新改版)恩思達男性面霜 2021記—古早年代爸爸們用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