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潤發時發現這組旅行組,35元,可愛的包裝,每一小盒才2公克。以前我到紐西蘭觀光時,就知道這一系列的商品,只是當時太年輕,還用不到這麼滋潤的產品。現在年紀到了,又正巧我的臉乾到過敏又脫皮,正不知怎辦才好?於是趕快來試試。

 

蘭儂4合1 

 

 

*蘭儂面霜粉紅蓋

這是基本款,我擦在臉上會長痘痘,以前用是如此,現在還是一樣!不過,當身體乳剛剛好!

 

*蘭儂身體乳液粉紅蓋

含有蘆薈及維他命E,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明星商品,打開一用,我覺得好稀,寒流來根本不夠力啊!

 

*蘭儂胎盤素面霜蘊紫色蓋

含有綿羊的胎盤素精華,我本來對這個抱著很大的希望,覺得它應該可以改善我的過敏脫皮,結果不知道是面霜已經乾掉硬化,還是質地原本就是這樣?好硬啊!

 

 

    蘭儂膠原蛋白面霜黃色蓋

含膠原蛋白、蘆薈及維他命E。質地濃厚,擦在脫皮的地方很舒服,用了1天,脫皮泛紅處的情況有改善,不再粗乾。我對這款很滿意,有考慮購買。

 

官網:

http://store.pchome.com.tw/lanocreme/

 

 

後記:2009-12-14

 

1214 001.jpg 

 

 

這個冬天我買了黃色蓋的,剛用完了一瓶,心得如下:

 

可能是暖冬的關係吧!真正需要擦在臉上的機會不多,後來我把它當身體乳,效果也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