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經過百貨公司,正展出「高絲粉底歷史回顧展」,我被中山美穗的海報所吸引,湊過去看時,櫃姊說「填個資料,就可以拿試用品喔!」於是,我就拿到最新上市的產品「丰靡美肌無瑕持久粉餅UV EX」,最近猛打廣告。

 

其實我對粉餅早就不抱著什麼期待,打從二十多歲開始,就算事前我作了再多保濕、去角質的努力,只要一撲上粉餅,就馬上脫妝、浮粉,反而顯得膚色不云,無故生出很多小細紋,不論冬天夏天、乾用濕抹,不管什麼牌子都一樣,所以早就放棄粉餅了!平常只要擦上防曬,就算完成。

 高雄 020.jpg

試用品作得很輕巧,有外殼的小粉餅,一打開還貼心的附上可愛的迷你海綿。另外,還有一小包的妝前露,誠意十足。


  高雄 019.jpg

妝前露有防曬係數SPF20PA++,用起來十分清爽,一點都沒有負擔。

 

真正令我訝異的是粉餅,我上了防曬霜後就直接撲上它,沒想到,一點都不脫妝!非常自然,薄透,就像沒上妝一樣!還有SPF25PA++。我非常滿意,我會去買這塊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