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皮膚很敏感,所以挑選防曬品時,盡量買「物理性防曬」產品。之前在法國時趁著便宜(才10~12歐元)買了很多AVENE「SPF50+」的防曬霜(也是某些皮膚科醫生的最愛)。用完之後,不想在台灣當冤大頭,買貴得離譜的同款商品,於是尋找新的代替品,偶然間在開架式發現萊雅的防曬商品,一用之下很滿意,現在已經買第2條了!


有4種顏色,我都是買紫色,不過沒有什麼修飾效果。因為我上完保濕就直接擦防曬,所以這樣滋潤的質地,剛好是我所需要的。

053199.jpg

除了SPF50的高防曬,還有3個PA+++,保護很周全,用完也不會在臉上留下類似推不勻的白色痕跡。我注意到這次買的跟之前不同,多添加「抗氧化複合精華」成分,不過我感覺不到啦!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的包裝很硬,不能剪開使用,我通常都會剪開軟管,用光最後一滴!


 

定價本來不高,但它不斷漲價,全聯社定價是最便宜的,屈臣氏不時還會做促銷,想買的人要挑對時間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