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買的試用包。我是敏感肌,所以你可想而知我在用這項產品前,是下了多大的勇氣!果酸當然是好東西,只是怕自己承受不起。


幸好,輕微刺痛的感覺只有一下,然後就好了,也沒有任何發紅或不適。我是晚上洗完臉後用,然後別的都不擦。


隔天起來,覺得皮膚好像變亮了!奇怪,之前敷面膜好像也沒這麼有效,我回想半天,才想到可能是果酸的功勞!


它有8%的甘醇酸能去除老化角質,酸度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不過相形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家的水楊酸,可能是心理上本來對果酸就有點恐懼吧!


官網:

「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的自有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