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到法國南部旅行,本來皮膚就很敏感的我,當時整張臉又乾又粗,還微微刺痛,很不舒服。藥妝店的店員推薦我用它,嘿,真有效!情況改善多了!

 

1025 022.jpg

 

在歐洲那種 乾冷的氣候,它提供豐富的滋潤,含 3% 燕麥萃取物及7%氧化鋅、硫化鋅、硫酸銅,無香料、無色素,鎮靜效果非常好。

 

還有另一個優點,臉色會變白一點,有點BB霜的功能。

 

因為質地很濃稠,用法跟貴婦牌海洋拉娜一樣,要先推開,再輕拍在臉上。因此,你不要在大熱天使用,免得長痘痘。

 

在換季、寒冬、出國旅行,或是嚴重過敏時,這是我必備的秘密武器。很大一條,用量不必多,可以用好久,算算這產品,我已經持續用好幾年啦!用完三、四條了。

 

雖然艾芙美最出名的是皮膚科醫生大力推薦,雷射手術後必用的「燕麥再生修護滋養霜」,我卻嫌不夠力、太稀。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擔心皮膚超脆弱、敏感,又不想花大錢買海洋拉娜等貴婦乳霜,不妨試試「燕麥刺激性肌膚保養霜」,價錢合理,50ML500元,鎮靜、修護效果不會讓你失望!

英文名稱:Aderma Dermailbour

相關閱讀

★(艾芙美)燕麥新葉全效保護霜—救回發紅刺痛的過敏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