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空氣很乾燥,聽說還有人因此而流鼻血。臉都保養了,怎能獨漏鼻子呢!

 

我會先把曼秀雷敦軟膏裝在小罐子裡,罐子不用大,23公克的就可以了。放在化妝包也不佔空間。

 

12011 003.jpg 

 

挖一點曼秀雷敦放在鼻孔內,可以讓鼻內頓時舒服起來,這是我從網路上看到的經驗分享,效果很不錯!我試過凡士林,雖然也有滋潤效果,但就是少了薄荷清爽的舒適感。

 

動作請優雅些,不要讓人誤會你在挖鼻孔啊!講究一點的人可以拿出棉花棒,做這個動作。

 

有次搭飛機,我的座位就在通風口下,可想而知會有多乾燥,因為我不時補擦曼秀雷敦軟膏,總算讓鼻子舒服的過了這一場「浩劫」。

 

在嘴巴上敷滿曼秀雷敦軟膏,是最好的護唇膏,我覺得比什麼名牌都好用呢!一大罐的軟膏,用途多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