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看到名人在鏡頭前不斷強調:「我就是用XX,它真的有效!」我心中就在暗笑:你的美麗,真的「只是」拜它所賜嗎? 

 

早在幾年前雷射去斑還不盛行時,廠商猛打美白廣告,偏偏一堆女生還傻傻的真以為可以去斑,只因有知名明星代言。

 

之前見過一個美容達人,她信誓旦旦地說:「我都用我家的保養品喔!」中年熟女的她,的確沒有一點斑、皺紋,猶如雙十年華的辣妹。

 

我相信她都用自家產品而不用名牌保養品,但除此之外,她還動過多少手術是沒跟大家講的?

 

現在有女星、醫生坦承做過微整型,你不覺得:原來「動手術」比「擦」一堆防老、抗皺產品還有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