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買了DR.WU VC精華液用完了,非常滿意,打算再度購買時,小屈的店員介紹他們出了第2代新品,「VC亮白水嫩精華液」,她說多添加了保濕成分,我想就用用看,反正價錢一樣嘛!再說,我對他家的東西有信心。


 

VC亮白水嫩精華液

包裝是藍色的,刻意跟第一代的黃色包裝作區隔。我看了一下成分,幾乎偏重在保濕方面,有NASHA級玻尿酸、植物多醣保濕精華、南極海醣蛋白複合物、分子酊,而美白只有新型微脂囊維他命C  MAP

 

質地是透明膠狀,很快吸收。至於效果,等我用過一陣子再補上。如果他的美白效果比黃色的第一代好的話,那簡直太完美了!

 

30ML/1200

 

相關文章:

C/P值很高~DR.WUVC微導美白精華液

後記:2010-2-5

我發現用了之後,不管上乳液或防曬,都會產生屑屑,我試了很多次,拉長或縮短用過精華液後使用第2個產品的時間,結果還是一樣。如果你有解決方法,歡迎你來信告訴我。

至於美白的效果,還是看不到。也許以後我還是會回去買黃色那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