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歐系的妮維雅也會出「立可白」型的防曬產品,係數又好高,在小屈促銷30ML189元的情況下,我買了試試。

 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回家才發現,啊?原來「養母」是「花王」(委託花王製造)!難怪感覺跟蜜妮很像!


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標榜有蜂王漿精華及玻尿酸等美容液成份,能加強保濕,含淨脂控油粉末,能有效抑制臉部出油。

 

我試了好多次,臉上老是跑出小屑屑!看來我跟它不合。

 

我索性拿它來擦手臂,剛好前陣子必須坐在窗邊曝曬「一整天」!沒有窗簾等遮蔽物。我只好猛擦它,每隔23小時補擦,臉上塗一些,在手臂上劃上3條白線。

 

雖然擦起來清爽,但擦完會有白色粉末留在皮膚上,手臂不太好卸。最後還拿卸眼妝的卸妝液才算好一點。

 

4天下來(30ML用光!)果然沒曬黑!一星期之後再看,是有稍微變暗一些,但也該滿足偷笑了!皮膚還是有比較乾。我給它的評價是:如果用在臉部,我覺得普通,但用在手臂,我覺得它很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