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屈發現這項新品,衝著寶媽的代言,買了「7號自然黑」試試。回家打開一看,才知道原本包裝上是老外。還標榜「大溪地黑珍珠護髮補黑配方」,聽起來很厲害!

露華濃快速染髮霜

 之前不是有知名染髮霜傷害頭皮事件嗎?疑似大陸廠品質的問題。害我現在選染髮劑擔心多多。我看了一下「露華濃快速染髮霜」,是韓國製,嗯,應該不錯吧?

 

配件多,光是梳子就給兩種,很大方

 露華濃快速染髮霜

因為以前我只用過「美吾髮」,感覺上露華濃這款染髮霜偏水狀,比較稀,味道香。我只作局部補染白髮,效果不錯。染後一星期內還是有「眼睛乾澀」啦!不過感覺上不像「美吾髮」那樣難過。我頗滿意它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