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很匆忙忘了補口紅,

到小屈想找一下開架式商品補妝

正好看到有試用品,順手抹一下

心想,反正嘴唇很乾,這應該可以吧!我要的只是看起來有精神

 VOV水漾女孩潤色護唇膏蜜

瞥到鏡中的自己,

沒想到唇色自然又水潤,連熟女最在意的唇紋都遮住了!

我大驚!

看了一下,定價才195元!(5ml

正想下手,卻缺貨!問店員,答覆是缺貨很久,可能不補了!

 

吼!怎會這樣呢?

跑了好幾家很大間的小屈,架上始終沒貨

最後在公館捷運站出口的小屈終於找到貨!

正好還有開架商品85折的優待喔!

高興得害我超想掃貨的~哈哈

 

這次也替我上了一課

以前我總覺得給年輕美眉用的,

一定不夠滋潤,熟女不能用

但這次VOV給了我意外的驚喜!

我還是第一次用這個韓國品牌

 

水漾女孩潤色護唇膏蜜一共有4個顏色

有紅一點的,也有裸唇效果的

我試了半天,覺得「3號蜜桃甜心」最適合我,還有甜甜的草莓香

我是拿來直接當口紅用

看起來像上了口紅,又有絕佳的滋潤效果!

一點都不輸給植村秀「唇色水彩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