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公主李的大名,找了很久,終於在頂好名店城1樓買到,一盒要價約350380(一時找不到收據,忘了正確價格,請容我找到再補上),幾乎是心痛的買下。

 

我在網路上找過,但幾乎找不到賣點,是被搶光了嗎?好神秘啊~網友們把它說得超好用的。連眾多麻豆都是用公主李的,這下激起我的戰鬥力,我也要!

公主李假睫毛 

 

包裝是普通紙盒,頗有家庭代工品般的不踏實感,我怕買到假的。店員說只剩這一盒,嚴重缺貨中….

 

我買的是「交叉8黑」,前短後長。

 公主李交交8黑  

最令我著迷的是:它是「軟梗」,嗯,不知是什麼感覺?

 

第一次接觸,嗯,好軟。先彎曲梗,喔,很有彈性。如同真睫毛一樣。

 

貼的時候終於體會到「軟梗」的意義,因為它很軟,所以完全任你擺佈,要是你「順得好」,順著眼型貼自然又服貼。這點我愛死了!看起來像畫了工筆畫似的眼線,我這個懶人根本不必再畫眼線!

 

我戴出去,還有人以為我去種睫毛,哈哈,果然自然吧!

 

待起來好舒服,一點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它不重,很輕。戴一整天都不累!

 

如果你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買公主李試試~我現在超想再去多搶幾盒,打算以後只用它家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睫毛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