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美艷的靜香姊姊優雅的染髮廣告,我也買了一組。經過比價,全聯社最便宜!才304元!

 

 CIELO宣若染髮霜  

訝異的發現這是日本老牌「美源」出品,印象中多年前爸媽就指定用他家的染髮劑。前年我第一次用「美源花果香」4號,顏色算自然,但覺得前額的白髮沒有全部染過去。所以對他家產品還是有點小擔心。

 

一打開,忍不住讚嘆!日本製果然精緻!使用說明書字體大,解說詳細。

 

 CIELO宣若染髮霜  

 

光看梳子就知道不是隨便做做的廉價塑膠品。

 

 CIELO宣若染髮霜  

 

瓶身是粉紅色,很有高級保養品的質感。

 

CIELO宣若染髮霜  

 

非常容易上手!擠出來很像雙色冰淇淋!也不必調和兩劑。輕輕一梳,就大功告成。我覺得這是對長輩在使用很貼心的設計。

 

 

另外有附小吸管,要清洗染髮霜的管嘴部分,免得下次使用會被藥劑塞住。這點有點麻煩。

 

CIELO宣若染髮霜  

 

我挑的是最深的6號,非常自然,不是死黑色。我頗想買4號摩卡棕,可惜全聯社進的顏色只有4種,小屈也沒有幾色。網路上賣家的顏色比較多,選擇性高。

 

CIELO宣若染髮霜  

 

用後也不會燻眼睛,我也沒有過敏。因為才染不久,所以還不知持不持久,日後再補上心得。

 

後記:2012-1-25

 

經過一個月後,發現近頭皮的部分長出白髮,原本染黑之處還在,算自然。如果你或家中長輩頭髮要染黑,可以考慮使用。至於淺色因為我沒染過,不知道顯色性如何,所以無法提供意見。

 

後記:2013-2-20

因為網友來信詢問,才想到我很久都沒補充後續發展啦!

 

我後來又買了4號(好像是4M?),但覺得4號跟6號根本差不多。因為小屈、全聯上架的顏色很少,找了很久,發現官網有賣齊全的色號。

   

 

過年前我買了1號(最淺,市面上沒看到),1個月後發現,色調偏黃,可以撐一個月,之後會變暗,有些白髮還遮不住。所以在顯色效果方面,沒有比國產品好。

 

 

 宣若

 

 

延伸閱讀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只要5分鐘,染髮不用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劑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