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小屈拿到的試用品。我沒用過他家的護膚產品,加上又是請清純的VIVIAN當代言人,直覺以為:這是年輕人的玩意!

 

碧歐斯~青春緊膚霜  

 

沒想到一抹在臉上,有如晚霜般的質地,很自然會多按幾下,正好符合它身為按摩霜的用法。

 

 

在寒冬裡使用,感覺很滋潤,臉「暫時」有點緊繃感,但連我這熟女都覺得有點受不了(雖然過一陣子油膩感會消失)。可能因為使用期間不夠長,我感受不到緊膚或其他的效果。

 

如果你是油性肌或年輕美眉,我想這產品可能不適合你。但如果你是乾性膚質,我倒覺得你不妨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