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醇一直是抗老熱門商品,好幾年前國內只有雅漾引進這項商品,但可能是因為濃度過低?或是代理商沒有大力廣告?總之該商品就黯然退場。而寶拉主打這成分的新品,趁著MOMO有折價券,我只花980,用不到1000元的價格買到啦!(好開心~)

 

 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包裝新穎,旋轉式開關,打破寶拉以往包裝的平實。很有專櫃貨的感覺!

 

 

觸感好舒服,油卻不膩,我猜是矽靈?果然,成分表裡就有。有種充足的滋潤。好像替臉打蠟啊!

 

 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其他成分還有維他命E、卵磷脂、相關保濕,誠意十足。還有台灣女生最愛的美白成分:酯化維他命C,不過不知道濃度是多少?

 

 

最令我驚喜的是,成分中竟然有燕麥,可以舒緩肌膚,這對敏感肌的我,是多一層呵護啊!

 

用後再上乳霜或防曬,也不會有屑屑產生。我很喜歡這項商品!雖是抗老商品,但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因為我才用一星期,效果還看不出來,日後補上。但強烈建議你先跟他家買試用包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