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商品讓我用了之後,迫不及待地想PO上來分享~

 NUXE蜂蜜舒緩修護晚霜  

這款晚上洗完臉,擦上它,就完成保養啦!一瓶搞定。量不用多,皮膚摸起來豐潤QQ的,但不油膩,油跟保濕都顧到了!第二天起來依舊是好膚質。白天擦也可以。

 

看到成分有乳油木,就安心了一半。

 

 NUXE蜂蜜舒緩修護晚霜  

 

我在法國時發現,藥妝店一定有這牌子,價錢合理。但在台灣,它很少被關注,我記得十多年前用過他家的蜂蜜潔面凝膠、植物奶長效日夜霜,覺得難用、會過敏又沒效。如今回想,也許當時太年輕,加上台灣的氣候偏熱,市場對歐洲的產品接受度不高。

 

台灣多數美妝業者,宣傳主力放在年輕人,很少顧及(輕)熟齡市場,要不就是以「貴婦天價」包裝熟齡產品,我建議業者應該改變思考方向,中高齡的女性,更希望以合理價錢買到好東西。其實這塊餅很大,我認識很多長輩,都是年過五六十後,反而不在像以往,「非專櫃不買」,改用開架品牌,她們說「比專櫃好用」!

 

 

像這款商品,外文標示明明適合乾性、敏感肌,但廠商沒有將它定位在(輕)熟齡肌,(好像怕把品牌形象變老?),跟其他品牌一起競爭,當然不易受到年輕人的青睞,也不容易被(輕)熟女發現。算是有點可惜了!

 

 

現在正是初秋,我覺得這瓶就夠用,至於在寒冬的效果如何?到時再PO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