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精油店店長推薦我五月岩這牌子,上網路一看,對五月岩的評價都很高,保養系列吸引了我,又看到有實體店面品天然,於是馬上衝過去。

 CAIRN  CARA   HAUTWOHL紫晶活膚膏  

之前就是德國世家等德系品牌的愛用著,因此對有機保養品並不陌生,只是談到能量,讓我非常好奇….一般能量的東西很少做成保養品啊~

 

網路上說,CAIRN TARA系列是請五月岩代工的寶石面霜,我到品天然八德店一看,只剩下HAUTWOHL紫晶活膚霜一款,35ML1280元。價錢合理。

 

回家打開一看,中間這是什麼啊!以為是瑕疵品,好半天才回過神來,是小水晶片啦!跟水晶店賣的一樣。

 

油膏質地,像朵法的芳香潔淨條理膏,但更硬一點,也不那麼油,用量不用多,非常省,我都是用挖棒挖取,先挖一點放在手上推開,變成清透的油,再輕拍在臉上。好吸收,不會浮一層油在臉上,也不油膩,皮膚嫩嫩的,因為是油,我把他當護唇膏,也很OK

 

晚上洗完臉後只上它,就非常足夠了。這款在寒流或出國到歐洲,應該很好用。

 

因為我平時就有用面油的習慣,面油也是我換季過敏時唯一能擦的東西。所以我對這類產品非常喜歡+推薦。

 

 

如果你是年輕、或很油的肌膚,我不建議你使用,怕你過油而長痘痘。(除非你到寒冷國家或是寒冬,才適合)

 

我上網查了一下,成分有:

荷荷芭油、聖加銀麒油、夜櫻草油、摩洛哥堅果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高山薰衣草、古巴香脂、紫水晶

 

是以好油為主,加上薰衣草,嚴格說起來,成分很單純,沒有什麼神奇的功效(天然有機保養品沒有專櫃保養品那修神奇療效啦!),敏感性皮膚應該適合。我比較好奇「能量」部分,品天然的店員還特別跟我叮嚀,對「能量」這種東西不要想太多。

 

 CAIRN  CARA   HAUTWOHL紫晶活膚膏  

 

 

我才用幾天,等天氣冷一點再上來補心得。希望「能量」能對我有所幫助,最近是有點煩心啦!希望可以「開智慧」!

 

五月岩商品的特色就是:成分盡量選用有機的植物、精油。

 

相關網站:

JC德國代購

http://www.veltiver.com.tw/mark.php?id=46

 

德國官網:

http://www.cairntara.de/edelsteinkosmetik/hautwohl

 

2013-11-22後記:

用了一星期,覺得它的吸收能力不如PATYKA,我做過左右臉試驗,同時擦上後,紫晶霜還是會浮一層油在臉上,要2小時後油才會完全被吸收進去。

 

我是洗完臉馬上擦,幾次下來,覺得還是要先上個保濕比較好。因為它純粹只給油,不給水。

 

至於我最想看到的能量效果:沒有耶!

 

2014-1-17後記:

又發現新用法,你手邊既有的保養品,在冬天會覺得不夠力嗎?加上紫晶霜,混合一下,就會更滋潤喔!可以試試看!又不用再買新保養品!

 

2014-9-20後記:

發現它很容易變質!其實早在開封後不到三個月,我就發現味道不對勁,也不再好推,名符其實的油膏狀,變硬了。

 

雖然我保存良好,都放在陰暗處,也用刮棒挖取,但是瓶身上的確有註明,「開封後半年內用完」。

 

現在,它的油耗味越來越重。只好拿來擦手腳。

 

我會建議想購買的人,因為這種油膏狀保養品,即使在台灣冬天,我們用量不多,因此不妨跟朋友合購,這樣就能快點用完,也避免浪費與過期的困擾。

 

我以後可能就不會再買油膏,會直接買面油來用。

 

 

相關閱讀:

 

【德國五月岩代工Cairn Tara】孔雀石寶石霜

 

 海藍石寶石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油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