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品天然八德店購物後,回家再上網「複習」一次,果然有我很多喜歡的品項。於是這次衝到異國氣息濃厚的永康商圈去,找好久,才找到門市。

 

買完東西,「厚顏」請店員依照我的膚質給我試用品(上次在八德店是首次購物,不好意思講+店員又沒表示,所以沒有這項service)。誠懇和藹的男店員問清我的膚質及需求後,從眾多瓶瓶罐罐中,當場選出一罐,挖出一點放在試用罐裡,讓我回家試用。

 

因為我之前也用過德國世家及各種天然有機保養品,看到眾網友極力稱讚品天然的保養品,讓我實在不得不好奇!

 

回家一看,店員給的是「永久花乳」。這是品天然官網的成分說明:

 

花藥浸製蘆薈萃取(水、蘆薈、永久花、雷公根、人蔘、七葉膽、銀杏、金盞花、薰衣草、車前草、綠茶),花藥浸製油(葵花油、雷公根、銀杏、綠茶、南非國寶茶、迷迭香、永久花、巴西莓果、枸杞子、車前草、奶薊草、金盞花)葵花油、橄欖油、酪梨油、永久花萃取、人蔘萃取、七葉膽萃取、玫瑰果油、蔬菜甘油、橄欖油臘、石榴籽油、摩洛哥堅果油、山揚樹皮萃取、檀香精油、維他命原B5、玻尿酸、三仙膠、沙棘油、精油(岩蘭草、廣霍香、玫瑰、依蘭)

 

 

先說味道,低音的廣霍香為主調,讓我想起蔡琴低沈誘人的嗓音,沒有負擔,完全relax(高音的歌聽多了,會覺得很煩很累)。尤其在冬天聞起來,是溫暖的氣味。

 

我其實排斥用乳液,因為每次都會長痘痘。但是,這款出乎我意料之外,雖說是乳液,滋潤度像乳霜,但吸收力強,完全無負擔。日夜都可以擦。

 

雖然店員有叮嚀,如果覺得不夠力,可以與我手邊有的五月岩紫晶活膚霜混用,將兩者調在一起。但我覺得擦這瓶就夠了。

 

吼,我很滿意,打算火速回購!難怪這瓶是品天然的明星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