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KATE提供的試用機會!我拿到的是「自然膚色」。

 KATE淨容補粧粉底液  

說實話,從沒買過粉底液,只因以往試用後,皮膚容易長痘過敏、易脫妝等種種不美麗的因素。所以我平日只擦防曬。

 

這款令我驚艷!因為我所擔心的以上問題,它都沒有!如果不跟我說,我會以為它是BB霜!

 KATE淨容補粧粉底液  

 

它是清爽粉質,擦上臉,就是自然不油膩,尤其是鼻子下巴附近,是最易脫妝部分,但還是服貼得很。以往我試粉底,都是不到3分鐘,這區變成大花臉!

 

這陣子氣溫突然飆高到近30度,但它依然不脫妝。我開心得很:夏天可以放心用這款!尤其有SPF25 PA++的基本防曬配備。

 

遮瑕力普通,但這對我已經足夠,帶給我好氣色。

 

這是試在手上的對照圖,畫線以上的部分是有擦粉底。是暖膚色,而不像有些粉底會暗沈。

 KATE淨容補粧粉底液  

 

至於最擔心的長痘過敏等問題,都沒有發生,卸妝也很OK,不殘留。

 

細看說明,才知它還有補妝效果。其實我也不懂這個,但我沒有補妝習慣,就是把它當粉底用,早上擦上保養後使用,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啦!

 

我覺得它比膚蕊金色那款頂級保濕完美BB還好用!相形之下,膚蕊那款比較滋潤,遮蓋力較強,但也比較會長痘。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清爽、無負擔的質地,又追求自然感,這款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液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