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買的衛生棉,包裝上看起來很日系,但從製作日期旁的字母,可以看出是大陸廠。

 

 

 【好自在】純肌貼身衛生棉  

 

她的香味是我喜歡的主因,

使用時可以減少異味,也增添心情上的愉悅。

 

 

 

我以為只要一開封,香味就會漸漸散去。

沒想到衛生棉單片包裝很好,

隔月使用時,一打開,香味依然存在。

 

 

 

價錢當然也比一般品牌高一點,

之前我一向不用「好自在」,這次完全是因為香味吸引我,

用過之後,吸收力佳,衛生棉不厚,

讓我願意再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生棉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